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天生一对

我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这两段友情.Natalie's & Nicky's.

还是先说Nicky的吧.自从上学期认识他之后到现在都已经不短的一段时间了,这个学期更有3堂跟他一起上,之间都已经很熟悉了.但就是因为熟悉,就会发现更多的问题.渐渐觉得他有很多的习惯跟做法都是我看不惯的,与我的原则背道而驰的.我当然明白我不能要求每个朋友都有与我一样或者比我更严格的原则,即使我以前的朋友我也有看不惯的时候,但是对于Nicky这种感觉实在来得太频繁了,以致于渐渐想结束或者放淡我们之间的关系.但是如果我不说出来,他就一定不会觉察,那就不会有结束的时候,我就要一直背着这种不舒服很久很久...到底要选择对不起自己,还是对不起别人?

另外一个就是Natalie.这个星期自从唱K之后,我就只有今天(星期五)第一堂下课的时候去跟她说过一句话,告诉她做test的时候要快一点.一个以前每天都要见好几次的friend,突然间好像消失了,3天没跟她说过一句话,她完全就像不care一样.甚至还我3块钱就是托Kenny还我.你把这当作一个找话跟我说的理由也好啊?当付出很多却得不到一点回报的时候,真的会很不舒服.今晚在church她也只跟我说过很有限的几句话. 甘,这段友情又应该继续还是不呢?

唯一不担心的也许是他们之间的吧...他们会很配的..一定会是的.Natalie虽然像男孩子,但她最后找到的男朋友一定是那种要她照顾的.而Nicky,一定会有一个很会照顾他而又任劳任怨的GF吧.嗯,天生一对.他们.

我,不过是一个不知道该不该离开的Outsider.

No comments: